Secret·顺爷:

越南美奈,红沙丘上的老娘=。=



     3月底4月初的美奈温度已经接近40度左右。我跟财主不知道怎么地就突然抽风了,像两只刚出生的小兔子一样天真的在正午跑到了美奈的红沙丘。

     所以说壮哉我越南大农村,所谓的景点远远看上去不过普通的像一个荒废的操场,要不是周围突然涌现出一排民居和一群抱着滑沙板不知从哪儿冲出来将摩托车团团围住的当地小朋友,我们还真是不知道原来这里就是传说中的红沙丘。

    一脚踩进沙子,我们就意识到自己到底有多二了。。。60多度沙子将脚掌包围,大有高温足浴的畅爽感。加上40度的阳光暴晒,我们一边吐槽自己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才会选在了这个倒霉的时间,一边以红军长征二万五的精神鞭策自己奋勇向前,如此坚强的默默的爬上了红沙丘的高点。来了总得拍点什么吧。正午的光线太平淡,拍风景肯定是没啥意思了,于是就用上了我本来用来防晒的纱(我是不会随便告诉别人这块纱是我猥琐的从窗帘布上剪下来的。。。),拍起了自己。

    其实财主在跟我出来旅行之前,几乎连焦都不太会对,却在这日头当空的一小时内,被我调教到可以拍我了~前阵子有热帖说到男盆友要会摄影,但事实上一根筋直男真的很难理解姑娘们到底喜欢什么,但是妹子们你们可以自己钻研好了培养男盆友啊!给他调好曝光参数,告诉他怎么构图,设计好自己在这个构图里的位置,然后自己跑去站好,他只有负责按快门当人肉三脚架就好了~比如这组就是这么拍成的~




评论
热度(292)

© Cynthia in cloud | Powered by LOFTER